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精准扶贫送健康 下乡义诊暖人心

发布时间:2019-05-14 09:50:26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李继锋 记者 李彬】

为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党员干部为人民群众服务的意识,5月12日,河北省保险中介行业协会联合省内各大医院专家学者、华圣保险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泛华联兴保险销售股份公司河北分公司等单位在石家庄市平山县苏家庄乡上东峪村开展“精准扶贫送健康、下乡义诊暖人心”义诊活动。

此次义诊活动得到了石家庄市扶贫办、平山县扶贫办大力支持,来自河北医科大学、省三院、省四院、市三院的10余名专家学者及医护人员参加了义诊活动。义诊项目主要为内科、外科、骨科、耳鼻喉科、超声诊断及健康咨询,为村民提供多层次医疗服务。活动现场前来检查的村民络绎不绝,医护人员热情服务,细致解答村民问题,根据村民的身体状况进行用药指导,并提供切实可行的就医方案。此次义诊活动,共接诊200余人次,解决了许多村民的实际问题,得到了村民的一致好评。

会长贾正祥告诉记者:中介行业协会作为行业领头人,要充分发挥行业优势,积极作为,担当实干、有着力点、有针对性的带领行业切实开展助力脱贫攻坚工作,以实际行动在打赢脱贫攻坚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发挥作用,作出贡献,树立保险中介行业良好的社会形象。

据了解,河北省保险中介行业协会曾于2018年5月向会员单位印发《河北省保险中介行业协会助力脱贫攻坚行动倡议书》,鼓励和引导会员单位积极参与助力脱贫攻坚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今年3月29日,河北省保险中介行业协会荣获河北省民政厅“2018年度社会组织助力脱贫攻坚优秀组织单位”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