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心服务

任宝轩/文 林依丽/摄

5月18日,来自浙江省台州市的章先生在当地人保财险营业厅办理保险时,轻轻松松就把免检车辆检验合格标志申领和换领机动车行驶证等办完。章先生享受到的是人保财险推出的代理车管所代办“车驾管”服务,只要带齐相关资料就可以办理免检机动车申领检验合格标志、自动交通违法处理等相关业务。这项服务目前正在人保财险各网点推进。据悉,该服务也是当天启动的中国人民保险“携手同行七十载,感恩回馈再出发”2019年客户节活动之一。

图为客户在办理业务。

在浙江,人保财险、人保健康险和人保寿险将联合开展中国人保2019“文明出行”全省巡回宣传月大型公益活动,6月至7月,在全省23个市县的广场、重要道口等组织开展倡导文明出行理念活动,提升群众出行安全意识。8月至9月,将在“浙江人保财险”微信公众号开展“倾听客户心声”送好礼活动,收集客户宝贵意见和建议,推进客户服务升级。还将开展健康管理下乡、进企业活动;陆续推出夏日养生健康讲座、心理健康讲座、慢性病管理等服务;并邀请客户参观健管中心体验健康管理服务,为客户设计健康体检方案,倡导健康生活理念和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