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活力大地”健康跑活动在北京开跑

发布时间:2019-05-20 08:29:59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樊聪慧/摄影报道

5月18日,中国大地保险北京分公司举办的“活力大地”健康跑活动在北京天坛公园开跑。大地保险北京分公司希望用这种特别的方式向广大客户、市民传达和倡导健康、绿色的生活理念。

据介绍,今年大地保险北京分公司客户服务节以 “真情相拥·放飞大地”为主题,分为璀璨大地、相约大地、钜惠大地3个板块,包括“大地之星”服务明星评选、新“主”有礼、“真心大地”5·20客户服务节发布会暨“大地之星”表彰会、大地购车节等15项活动。同时开展了反洗钱及非法集资知识普及活动。活动将从5月一直持续到12月。

当天的健康跑活动中,大地北分的客户还参加了“增值服务系统注册”“百万医疗”现场投保等活动。该公司工作人员为参与活动的客户赠送了精美礼品,并开展了现场咨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