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南阳国寿积极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20 16:45:30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为防范和化解非法集资风险隐患,强化非法集资源头治理,维护社会公众的合法权益和利益,5月18日,中国人寿南阳分公司积极落实《河南银行保险业2019年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方案的通知》指示精神,组织10名青年志愿者在南阳市中心广场开展“携手筑网、同防共治”为主题的2019处置非法集资宣传日活动。

 

活动现场,青年志愿者们面对面、零距离向广大市民重点宣传讲解非法集资的危害、非法集资的常见手段、如何识别防范非法集资、保险领域非法集资案件的特点和典型案例等金融保险知识,提醒广大市民和保险消费者远离非法集资,提升对非法集资风险的防范意识,正确引导社会公众树立正确的保险消费和投资理财观念。

活动期间,南阳市政府办公室副秘书长司马恒、南阳市政府金融局长程治敏、南阳银保监局局长孙伟和南阳市保险协会秘书长肖东晓等一行到活动现场检查指导宣传活动的开展情况。

据悉,活动现场向过往市民发放宣传折页300余份,接受市民朋友咨询、答疑解惑150余人次。有效的提升了社会公众和广大保险消费者对非法集资风险防范能力。

靳合新 金文凡 摄影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