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企保科技斩获“保险科技杰出影响力奖”

发布时间:2019-05-25 12:03:24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中国保险报网讯【记者 苏洁】

5月22日,由欧耕资讯主办的第二届亚太区互联网保险国际峰会暨“金创奖”颁奖典礼在上海举办。在此次峰会上,企保科技荣膺“保险科技杰出影响力奖”。

企保科技成立于2016年,是一家专注在保险行业的NLP科技公司。其自主研发的保险机器人Aimi是能读懂保单的机器人,工作能力相当于三年经验的保险顾问,产品能力覆盖售前咨询,产品推荐、健康核保、理赔核定等保险全流程。

创始人庞文君在创立企保科技之前曾先后在香港就任于世界三大经纪公司Aon和Willis并担任亚洲区总监。首席科学官Mike于爱因斯坦母校瑞士苏黎世联邦理工学院完成博士后研究。创始团队有了科技+保险的背景加持,使得企保的创业赛道选型赢在起跑线上。

据悉,推向市场一年时间,企保就已经签约中国人保、太平洋、国寿、国任、华润等保险公司和中介公司。

“为客户提供最具价值的智慧保险机器人,让全世界每一人都能享受到专业、便捷、安心的保险服这就是企保科技的使命。”庞文君如是说,“这次获得保险科技杰出影响力奖,是对企保的很大的认可,企保将会继续深耕保险行业,深度探索传统保险公司和保险中介公司的业务痛点,结合更好的应用场景,解锁更多机器人的能力,推动保险行业智能化技术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