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大家一起赢" 安邦人寿携手中介机构打造战略联盟

发布时间:2019-05-25 14:19:38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近日,安邦人寿首届中介论坛暨战略联盟深度合作伙伴意向沟通会在北京召开,论坛提出“大家一起赢”的倡议,以汇聚行业力量,探索保险公司与中介机构战略联盟深度合作共赢的新模式。

会议现场

通过举办此次论坛,安邦人寿期望能与行业志同道合者携手改进保险消费者教育,改变传统保险业态和营销范式,开启经代业务新篇章,最终实现 “大家一起赢”的目标。

安邦人寿在论坛上提出建立“战略联盟“,希望能够选择与志同道合的经代伙伴建立战略联盟,搭建一种长期深度合作的经代发展路径。公司提出了建立战略联盟的四条标准:一是给双方带来可持续的、重大的、直接或衍生的利益;二是双方对相关的利害关系达成高度共识;三是通过梳理双方各自的战略资源图谱找到合作的路径和方法;四是双方高层相信且期待,并亲自关注、把握关键、排除障碍。

安邦保险集团副总裁兼安邦人寿拟任总经理杨晓灵发表讲话

安邦保险集团副总裁兼安邦人寿拟任总经理杨晓灵在论坛上发表了重要讲话,他表示,安邦人寿将“与保险中介伙伴的战略联盟深度合作”作为公司转型发展战略的核心举措之一,发展经代业务,是安邦人寿进入个险细分市场的必经之路。

经代公司作为专业的销售组织,在组织文化、制度安排,运营体系构建上都具有更强大的销售基因,以客户为导向,组织效率更高效。对保险公司而言,经代业务是进入新细分市场的快速通道。安邦人寿将“与保险中介伙伴的战略联盟深度合作”作为公司转型发展战略的核心举措之一,发展经代业务是公司进入个险细分市场的必经之路。

逾200位保险业人士出席了论坛,就保险中介相关问题进行了探讨

论坛上,大童保险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蒋铭、永达理保险经纪有限公司总经理高伍季、上海硅文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白小明、北京悟空保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陈志华分别发表了主题演讲,现场分享了与保险公司深度合作的经验与展望,探讨了中介市场新兴力量对于科技赋能,表达了与保险公司深度合作的诉求和愿景。

论坛的最后,参会的各家中介机构与安邦人寿签署了战略联盟深度合作意向书,双方将在专属产品、高效运营、前沿科技、有效风控等方面共同实践,探索一条展业规范化、经营规范化、管理规范化、合作规范化的中介合作2.0模式。

监管层领导、知名保险中介企业高管、安邦人寿管理层及全国近百家中介机构代表共计200余人出席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