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英国:盗车猖獗 保险遭殃

发布时间:2019-05-31 08:19:45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杨林/编译

英国保险协会(ABI)5月28日在其官网发表文章称,今年一季度,保险公司因英国国内汽车被盗理赔支出同比增长20%。

数据显示,今年一季度,保险公司因英国汽车被盗赔付支出增至2012年以来的最高点,可以理解为每8分钟就要为一起汽车偷盗案买单。

英国保险协会方面表示,汽车偷盗犯罪在英国抬头的一个原因是“无钥匙盗窃”。根据英国锁匠协会(MLA)提供的数据,通过高科技,犯罪分子能够在20秒内导通网络,进而实施盗窃。

此外,数据显示,今年一季度保险公司因英国盗车案件(及车内财物被盗)处理赔案1.6万起,去年同期为1.4万起。相关赔付达到1.37亿美元,同比增长22%,相当于平均每天向保户支付赔款超过150万美元。4年间英国汽车被盗理赔支出翻了一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