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深入一线 全方位展示福州保险业

——第一期《福州专刊》读者反馈

发布时间:2017-05-11 08:16:26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中国保险报》首次以区域范围界定的《福州专刊》4月6日正式与读者见面了。一个多月以来,《福州保险》专刊得到了当地政府及相关部门的肯定,各地读者反馈热烈。

福州市委市政府政府对《福州专刊》给予了高度肯定,对第一期内容总体很满意,很好地树立了福州保险的形象和定位。福建保监局表示,第一期《福州专刊》内容扎实,全方位地展示了福州保险的成效。福州市金融办指出,首期《福州保险》专刊内容很丰富,很好地为福州保险业做了宣传,加深了大家对保险业的认识。

福州当地保险机构也对《福州保险》专刊寄予了深切的期望。中国人寿福州分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福州保险》可以开设保险专题,紧扣福州社会、保险行业热点,传递保险行业正能量。福州保险新闻需要进一步深入基层、走入企业、服务群众,在提高福州全社会保险意识、改善保险行业形象上加大宣传力度。国寿指出,《福州保险》可以更多地报道保险企业服务福州经济社会建议,提高全社会保险意识、改善保险行业形象,增强传播效果。

太平洋产险福建分公司第一时间组织全辖员工认真学习《福州保险》专刊,鼓励辖内通讯员积极投稿,加强对福州保险业在应对重大自然灾害、突发事件、扶贫攻坚以及服务“一带一路”等方面勇于担当重任,积极发挥保险保障和补偿作用,以及促进福州经济社会发展的报道。太平洋产险希望充分利用《福州保险》专刊的影响力,让福州保险业真正从“幕后”到“台前”,希望《福州保险》专刊自带光环,进一步扩大宣传覆盖面和影响力。

2月中旬,福州滨海新城正式开建,助力新城建设,福州保险业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来自福建的读者陈祺曌指出,《中国保险报》充分发挥行业舆论主阵地的作用,于4月初出版了《福州保险》专刊第一期,提出了全面报道“五区叠加”战略机遇中的福州保险故事,为福州保险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营造更好的舆论环境,为福州保险业搭建了内外交流的大平台,为福州保险业进一步传递行业热点和正能量,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湖南读者李晓鹏表示,《中国保险报》创新开设地方保险专刊,能够更深入更全面地展现各地保险发展情况,让保险报道更加贴近基层,更加深入实际,更加鲜活生动,进一步拓展了保险报道的深度和广度。希望《中国保险报》能系统推出地方保险专刊,报道各地保险发展特色。

《中国保险报》感谢福州市委市政府、福建保监局、福州各保险机构以及各地热心读者的大力支持!未来,我们会精诚合作,继续深入福州基层,贴近一线,抓准福州保险业“五区叠加”的历史机遇,全方位展示福州保险业全貌,提升全社会学保险、懂保险、用保险的良好氛围,写出更多“沾泥土、带露珠、冒热气”的保险新闻,以飨读者。

 

链接:《中国保险报》第一期福州保险专刊